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5月份上海工业稳步增长 六重点行业拉动增10.9%

  本报讯(记者 杨群 通讯员 王泽华)市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本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483.02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13.4%,增幅同比高出0.9个百分点,比上个月高出4.8个百分点,是今年2月份以来单月增长最快的。

完成工业总产值2084.22亿元,增长16.1%。

  本市六个重点发展工业行业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增长格局,5月份完成工业总产值1356.1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17%,占本市工业总产值的65.7%,拉动本市工业增长10.9个百分点。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成套设备制造业继续快速增长。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10.92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25.9%,拉动本市工业增长6.1个百分点;成套设备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37.16亿元,增长25%,拉动本市增长2.7个百分点。石油化工及精细化工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和生物医药制品业稳步增长,分别完成工业总产值256.48亿元、156.49亿元和33.18亿元,增长9.9%、14.5%和13.6%,拉动本市增长1.1、1.2和0.2个百分点。

  本市34个工业行业中,5月份有27个行业工业总产值比去年同月实现增长,其中12个行业增幅超过本市工业平均水平。增长最快的依次是燃气生产和供应业、饮料制造业、废弃资源和废旧材料回收加工业、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业。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