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银河证券:三全食品 二级控制四级分销力促高成长

  “二级控制、四级分销”渠道模式,挖掘营销深度,确保未来新建产能顺畅释放后,成本费用率降低,促成业绩高成长。

  “二级控制、四级分销”模式形成了密集而完善的营销渠道和网络,覆盖全国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90%以上地级市场,可以确保未来19万吨新建产能顺畅释放,缩短市场磨合期,产能顺利转化成销量,最终促成未来三年销售量、销售收入和净利润CAGR07-10达(29%,38%,41%)。


  “高端战略”及经营模式提升,为投资者带来新惊喜。

  (1)公司产品战略明显领先于全国性竞争对手,近年来稳步发展“高端战略”,高档产品的销售比重接近20%,对吨产品价格和毛利率稳步盘升的贡献度极大;(2)进一步增强销地产模式,即随着太仓基地的全面达产,未来几年内公司将彻底改变集中生产、全国销售模式,快速迈向销地产模式。

  行业格局有望巨变,将强劲提升公司股票估值水平。

  从海内外行业现状来看,相当一部分寡头垄断食品饮料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的龙头,其市场占有率往往在40%以上。国内速冻米面食品行业CR4在60%左右,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的三全食品主力建仓数据,进入该新版行情)市场占有率为24.02%,未来有望通过各种途径快速接近市场占有率40%的稳固龙头地位的高壁垒水平,由此将引发投资者对于三全食品的未来预期大幅调升,直接提升公司股票估值水平。

  我们提高2008年2月6日公司深度报告《三全食品:经营模式提升后的高成长》中的公司股票未来18个月的估值水平,合理价位从36.9元提高到39.9元,随着未来各种事项的逐步实现,我们将进一步及时调高公司股票合理价位。 (来源:董俊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