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西首个外资BOT高速公路项目启动

  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获悉,广西第一个外商投资经营的BOT高速公路项目??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项目日前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此项目有望在年内开工建设。

  自治区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全长约87公里,总投资约37.5亿元,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起止点分别与在建的桂林至梧州高速公路及已建成通车的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连接,是广西“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广西今年拟重点开工建设的4条高速公路之一,建设期为4年。
马来西亚MTD集团是项目的投资者和业主。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西承东启西,以及连接云、贵、川和粤港澳地区的便捷公路通道。

  根据合作协议,MTD集团将对这个项目进行投资和建设,并在建成之后通过经营回收投资。

  BOT融资方式是指政府通过契约授予私营企业(包括外国企业)以一定期限的特许专营权,许可其融资建设和经营特定的公用基础设施,并准许其通过向用户收取费用或出售产品以清偿贷款,回收投资并赚取利润。特许权期限届满时,基础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