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大摩投资 市场弱势依旧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市场弱势依旧

周一市场低开震荡,上证指数主要在上周五日K线的下影位置部分运行,深证成份股指数稍强,但盘中反弹也仅仅触及5日均线。消息面上,证监会主席继续强调要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这一表态并没有在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相反周边市场的暴跌,更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惧心里。

从盘面来看,依然是跌多涨少的调整格局。涨幅榜上,部分低价电力股出现大涨,例如涨停的内蒙华电(600863)、华电能源(600726)、岷江水电(600131)、汕电力(000543)等,但大部分电力股没有跟随上涨。下午有色金属板块在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涨停的带领下有过小幅反弹,但明显缺乏力度。而中小企业板块的个股出现了幅度较大补跌行情,两个市场跌停板的个股有近一半是中小板的个股。同时,以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601857)为首的石油板块出现重挫,是拉低大盘重心的主要因素。整体看,权重股的重挫严重打击了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虽然目前整体市场从市盈率角度来看,已经进入了估值相对合理的阶段,从但技术面上看,市场下跌趋势暂时还难逆转,投资者信心的恢复与外围资金的入市,都需要有一个时间过程,相对安全的重仓做多机会暂未来临,仍应保持观望或少量低吸参与部分热点品种的短线操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