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北京对口援建什邡 拿出节能环保最新技术

  “支援什邡,要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注意考虑长远发展。”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22日赴四川什邡市灾区考察对口援建情况时作出以上表示。北京市发改委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处长杨智慧告诉记者,北京援建什邡市的第一个项目被称为“节能屋”,位于什邡市元石镇,是拥有太阳能、节能灯、节水马桶、中空玻璃、餐橱垃圾处理系统等10项节能环保技术的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目前主要用来安置“三孤”人员和伤残人员,使用寿命至少在30年以上。

  “房屋的建设材料都是经过住房城乡建设部认定的环保材料,对人体有益,由于其抗震能力高达9级,非常适合在地震多发区使用。”杨智慧说。

  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张工表示,此次北京把节能环保最新、最实用的技术拿过来支持什邡,是北京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注入灾后重建的第一步。

  据悉,两周后,北京还将有一批高科技企业和节能环保企业进入什邡,将在污水净化、雨水收集、地源热泵等方面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