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益民商业:背靠沪国资委 老字号新发展

机构:华泰证券
益民商业(600824):背靠沪国资委 老字号新发展

周一大盘低开后维持低位小幅振荡的走势,成交量有较大程度的萎缩。市场经过上周五的剧烈振荡后,今日再现弱势格局,人气再度低迷。但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和历次历史大底时已经相差不多,所以在对短线行情无法准确把握的情况下,对中长期行情不应过分悲观。

从盘面也可以看到,周一指标股中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均下跌,尤其是中国石化跌幅较大,这两个股票拖累指数较多,金融股表现也较差。而个股反而有一定程度的企稳,有一批股票展开了反弹,也就是说,在目前的市场中,有一批股票已经跌无可跌了,后市随时会出现反弹。

市场热点方面,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前期撰文指出,5年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国有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虽然数量减少,但资产规模大幅增加,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显著提高,活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2007年,中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千亿元的有26家,利润超过百亿元的有19家,进入世界500强的有16家,分别比2002年增加20家、13家和10家。央企控股的资产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也不断增强,对于相关的上市公司而言无疑是一颗定心丸。

益民商业(600824):公司是上海地区的商业巨头,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市卢湾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1.98亿股,占总股本的39.04%,背靠沪国资委,后市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公司旗下“古今内衣”、“红星眼镜”、“天宝龙凤”等一批沪上著名品牌企业快速发展,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首批“中华老字号”称号,还在美国、法国、意大利等20个国家注册了“古今”商标,驰名中外。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的价位是大盘2000点的水平,跌幅远远大于已经爆跌50%的大盘,一旦大盘稍为企稳,像这样的5元出头的个股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6-2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