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闽福发A:创投概念 超跌反弹可期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为部队各军兵种提供挂车电站、柴油发电机组成套设备,是国家发电设备定点生产厂、国家指定承担军品生产任务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产品50%以上用于军方。公司根据部队集中采购的新的国家军用标准要求和产品发展趋势,成功研制了采用潍柴道依茨装配的30KW 自动化柴油发电机组,其综合性能在二十几家供货商中名列前茅,获得部队优选产品第二名。

2007年年报披露,0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835万元,同比增长6.73%,实现利润总额5655万元,实现净利润1810万元,同比增长39.18% 。子公司重庆金美通信主营通信设备、信息网络设备及系统广播设备的产品开发及自制,注册资本10000万元。2007年末总资产29937万元,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2105万元,实现利润总额7414万元,净利润6295万元。

具有创投概念。 公司持有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40.1%股份。而大华大陆投资,由大华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山东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和闽福发A(000547)共同投资建立,其主业正是风险投资。此外,公司和子公司大华大陆以5600万元受让上海湖山投资管理中心13.02%股权。湖山投资经营范围: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湖山投资系同华投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的规定在上海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唯一目的和业务是对具有成长性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公司典型的创投概念,在创业板呼之欲出的大背景下,有望引起机构的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五月份见顶回落后,处于漫漫调整途中运行,最大跌幅高达70%。经过一年多的持续调整后,尤其是经过近期的又一轮快速杀跌后,股价步入超跌低价股行列中,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目前跌势明显趋缓,盘中不时有向上试盘动作,短线超跌后抵抗反弹有望酝酿。(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