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粮食局副局长拜访袁隆平 征求粮库存监管意见

  自从今年两会其间,全国政协委员袁隆平提出“个别地方粮库是空的,应秘密严查国库粮食有无虚报”的问题后,一时间,“有多少粮库没有粮食,只有老鼠”的质疑声在全国普遍响起,引起全国各地粮食部门的注意,有很多地方粮食部门开始检查粮库库存情况。
国家粮食局科学院研究员丁声俊发表文章指出:“中央储备粮基本没有大问题,粮食是账实相符的。”6月14日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拜访袁隆平,征求其关于加强对国家储备粮的监管的意见。

  2008年6月14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带领有关司负责同志专程拜访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就袁院士在今年全国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国家储备粮的监管”提案的办理,与他沟通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任正晓副局长首先感谢袁院士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对粮食流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介绍了提案初步办理情况。国家粮食局对袁院士的提案高度重视,就提案中反映的情况和问题,立即派司级干部带队进行认真调查,并在调查的基础上,充分采纳袁院士的建议,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粮食库存监管的措施意见。任正晓副局长还向袁院士通报了国家粮食局近期加强粮食库存监督检查所采取的措施和所作的工作,并进一步征求了袁院士的意见。随后,任正晓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和实验田新品种的研发情况。

  袁隆平院士对国家粮食局高度重视其提案并专程前来沟通意见表示感谢,对国家粮食局的调查和加强粮食库存监管采取的措施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正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