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廊坊百威钻具制造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廊坊百威钻具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廊坊百威钻具制造有限公司

  廊坊百威钻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钻具制造企业。可生产φ42~φ140mm的各种型号非开挖钻杆、石油钻杆、地质钻杆、锚固钻杆及其它特种钻杆,以及导向钻头、分动器、扩孔钻头、变径接头等非开挖专用钻具。我公司特聘请国内最先从事非开挖钻具及非开挖工艺研究日知名专家担任技术顾问,引进最先进的数控管螺纹车床、130吨摩擦焊机、200吨镦管机、深井调质炉等钻杆生产专用设备。

公司的生产技术在不断的进步,如:钻杆接头采用模锻技术,采用真空热处理炉对接头进行调质处理。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保证了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工艺精湛,质量可靠,从而赢得广大用户的满意。

  2006年12月,百威钻具迁址永清工业区。新厂区占地25亩,建设投资1300万元,新建厂房6000平米,员工100多人。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百威钻具将会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借此机会,廊坊百威钻具制造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福奥运,祝福北京!

  我们将秉承科技奥运精神,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提升公司在业内的竞争力,让产品走向世界,为“科技奥运”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