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反弹 汽车股航空股走低

  全景网6月23日讯 周一早盘欧洲股市下跌,为连续第4天回落,由于原油价格出现反弹,汽车股和航空股的盈利前景受到影响,股价走低。美国股市指数期货上涨。

  北京时间17:22时,欧洲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下跌0.26%。

英国FTSE 100指数持平,-0.02%。德国、法国主要股指下跌0.22%。标准普尔500的指数期货上涨0.2%。

  由于原油价格反弹,戴姆勒公司下跌1.6%,报43.68欧元。英国航空公司下跌1.4%,报215.75欧元。德国汉莎航空下跌1.8%,报14.39欧元。

  有投行分析说,汽车股和银行股成为回避的目标。当前市场产生的问题,都不利于汽车股,例如美元的走低,消费者支出的减少,还有原油价格的上涨等。

  虽然沙特承诺在7月份增加产量,周一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上涨,周一北京时间17:10时,8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上涨1.76美元,报137.12美元/桶。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盘后电子盘交易时段,当前高点在137.50美元/桶。

  德国6月份商业信心下跌超过市场预期。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利率上升的预期等因素,影响了德国的经济增长前景。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将放缓,工业订单将继续下降。

  法国雷诺汽车下跌1.6%,报54.15欧元。米其林集团,世界第二大轮胎制造商,下跌2%,报46.10欧元。石油股英国BP石油公司上涨1.7%,报574.25欧元。

  巴克莱银行银行股价下跌2.2%,有报导称,公司可能失去来自卡塔尔投资管理局的金融支持。

  西班牙大众银行的股价上涨8.5%,如果Blueprime公司持有西班牙大众银行的股份达到20%以上,股东卡萨诺瓦将向Blueprime公司出售西班牙大众银行3.5%的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