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州市江阳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扬州市江阳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扬州市江阳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江阳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原江阳静电喷涂机电设备厂)。位于江苏省扬州市东郊,江都市境内,西傍扬州,东临二泰(泰州、泰兴),北接高邮、淮阴、宝应、兴化,南靠长江,是江苏交通的咽喉要道。我公司是涂装设备专业化生产基地,集制作于一体,早在80年代初与化工部涂料研究所合作,共同开发生产涂装机械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静电喷涂成套设备,自动升降机、通过式喷淋联合清洗前处理设备、浸淋前处理装置、浸喷结合前处理装置、水旋、水帘喷涂设备,""静电涂漆室、浸塑成套设备、电热、燃油、燃气式热风式烘干炉、烘干室(隧道式型式、桥式)PC电控系统和电源集中控制系统、抛丸除锈清理设备、阴极、阳极电泳设备、高级汽车喷漆房、无尘喷漆生产线等系列。

  随着市场的需求,涂装工艺的不断更新,公司注重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工艺,先后与国外的金马公司、若信公司以及国内的十一设计院合作研究涂装产品,从而使"江阳涂装"系列产品能够博采溶集众家之长,品质超群且质优价廉。

  近二十年来,承蒙各界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为500余家企业提供了"江阳涂装"系列产品,获得了用户及专家同仁的一致好评,连续几年荣获"扬州市明星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公司总部设在江都市华阳工业区,管理机构精良,设一室六部:总经理、技术质量部、经营开发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娱乐部、餐饮部。

  勇于攀登的江阳员工,将不负众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世纪之交的二十一世纪。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的企业精神,让"江阳涂装"在国内涂装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哪里有"江阳"哪里就有成功和希望。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