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常熟市虞山镇谢桥新艺印花厂助威2008



常熟市虞山镇谢桥新艺印花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常熟市虞山镇谢桥新艺印花厂助威2008

  常熟市虞山镇谢桥新艺印花厂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常熟虞山北麓——谢桥管理区勤村新罗,是一家具有十五年历史的丝网印花厂,主要从事服装,包袋,鞋帽等丝网印刷印花,是多家外贸服装,鞋帽,箱包企业的定点印刷(花)厂。2000年从台湾引进技术和原材料,生产用于高尔夫球杆,球头,网球拍,羽毛球拍等运动器材的热转印标,水转印标:用于服装,鞋帽,包袋的热转印标,鞋舌标,领标,洗标等。

  我厂的印刷(花)工艺先进,用料环保,质量稳定,信誉第一。 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千年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千年民族梦想的殷殷期盼,千百万人的关注与祝福,千千万万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一下子汇聚成为了只有千日的待,奥林匹克色彩终于有了中国红,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不再是梦想,让五环旗飘扬在北京的上空。陈总携全体员工,积极相应奥运号召,以科技兴企,以环保为标准,以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奥运,支持绿色奥运。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