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刮板输送机
刮板输送机

斜井人车
斜井人车

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2008北京奥运即将来临,全世界华人都为之骄傲,在大家为奥运感到自豪的同时,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在提倡科技创新,愿意为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集科技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具有百年历史。系国家二级计量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准化一级单位。公司现有职工近10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

拥有固定资产6700万元,年产值1.5个亿,各种机加工设备300余台(套),其中6.3m立车、5m立车、5m滚齿机、2.5m数控立车和大型落地镗床等精良设备90台(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下设机械加工、铆焊、铸造、热处理、安装等分厂。有先进的理化实验、计量检测、产品检测、信息中心等。本公司为煤矿、建材、化工、冶金、电力、环保等行业提供机械产品,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豫量企计量合格确认单位(证书豫量企业A2006-0034号)和河南省煤炭行业非煤产业先进企业。我们的质量方针是:满足顾客的需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质量目标是:质量体系按ISO9001标准保持稳定有效运行,产品出厂合格率100%。产品畅销全国,石灰窑、皮带运输机、铸件出口越南、蒙古、韩国、日本等国家。

  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焦作神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姿态站在客户面前:以过硬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诚信的服务!

  愿焦作神华重机与奥运同行,为客户建立美好明天!也祝愿我们的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多创佳绩,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