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武汉普瑞德用新科技携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蓝式清洗烘干一体机
蓝式清洗烘干一体机

洗涤烘干一体机
洗涤烘干一体机

武汉普瑞德经贸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武汉普瑞德用新科技助威科技奥运

  武汉普瑞德经贸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系列洗碗机、各种厨房设备的制造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有着坚实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团队,设有研发中心,集餐具物理清洗、烘干消毒设备和厨房设备工程的设计、制造、工程安装、应用技术指导于一体的知名企业。

  “业精于心”,普瑞德人将真心融入专业化的运作体系,表现在不断追求全方位之精良品质,纳国内外设备之精华,不断将新的技术、新的器件融入设备之中,力求成为该行业之佼佼者。

  普瑞德人将以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任。“让客户满意,把用户的烦恼降为零”是普瑞德人不邂的追求,普瑞德人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加致力于不断推出品质高、运行成本低的环抱节能设备,以适应市场的需要及答谢广大用户。

  我公司自创办至今,始终坚持“靠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成功开发出代表先进生产力的节能型产品,赢得了一大批专业餐具消毒公司、星级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的信赖,以强有力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用和赞誉。

  奥运会开幕之际,我公司全体员工祝2008北京奥运会取得完满成功,我公司也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与奥运一起放飞梦想,放飞希望!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