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工商等部门八项措施进一步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张晓松、周丹丹)记者23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了解到,针对传销活动出现的新特点,以及打击传销行动面临的严峻形势,工商、公安等部门将联手采取八项措施,严厉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工商总局与公安部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联合执法行动,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涉及地区广、参与人员多、危害程度深、社会影响大的大要案件。

  ??工商、公安部门积极配合教育部门,通过典型案例,研究分析学生心理,制定更加符合学校、学生特点的教育措施和内容,帮助学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传销。

  ??西部地区工商、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区域联动,防止传销向西部地区蔓延。

  ??在全国重点地区建立和应用“禁止传销信息系统”,以建立健全传销组织者、骨干分子和参与传销人员信息库。

  ??工商总局与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加强配合,建立打击利用互联网传销执法协作机制,对为传销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开展集中联合执法行动期间,工商总局、公安部将配合中宣部,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曝光典型案例,以增强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

  ??进一步推动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的全面开展,发挥村委会、居委会、工商所、派出所的基层基础作用,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登记管理和对出租屋的管理。

  ??重点做好对直销企业直销员招募、培训和计酬的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打击打着“直销”“连锁经营”“特许经营”等旗号从事传销的行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