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推出首张留学生双币信用卡

  本报讯 记者从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获悉,6月16日,民生银行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民生留学生信用卡”,这也是我国首张留学生主题双币信用卡。从出国前准备工作到学成后归国,民生留学生信用卡全方位关注海外学子留学生活点点滴滴。

  据了解,民生留学生信用卡,不仅具有民生信用卡的全部金融功能,更为留学生独家提供留学海外的全套特惠服务,使得所有出国所需,都能一站式实现。该卡卡面为亲切可人的卡通人物,亲切的笑脸,头戴博士帽,给人以积极向上,轻松欢快的印象,贴合留学生与父母的共同期望: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而卡面设计中丰富的中国元素,则寓意留学生门努力学习国外文化知识,达成中西方文化共融,成就梦想,展翅翱翔!

  据统计,目前平均每年有13.3万人出国留学,预计今年留学人员更将达到20万人,且呈现普遍低龄化的趋势。民生银行留学生信用卡的推出,将帮助留学生真正实现留学无忧,金融巧筹。

  (张胜男)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