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油价回落刺激美股周一稳步高开

  谷东

  盘前股指期货的上涨已经有所预示。随着油价回落等消息刺激,美股三大股指周一均稳步高开。

  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3.05点,至11875.74点,涨幅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73点,至1320.66点,涨幅为0.21%;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8.4点,至2413.1点,升幅0.35%。

  有分析指出,目前美股市场最需要关注的是原油价格、通胀数据以及金融公司的最新动态。而高盛证券信贷策略师预计,美联储很可能在本周的会后声明中表达对通胀问题的担忧。

  本周一,多起并购消息被公布。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周一上午,美国农业公司Bunge Ltd.宣布,将斥资48亿美元收购Corn Products International,总部位于纽约州White Plains的Bunge将收购的Corn Products目前市值约34亿美元。后者是一家全球性的葡萄糖供应商,也是一家大型的地区性淀粉、高果糖玉米浆和葡萄糖生产商。同时,这家农业巨头还调升了2008年的盈利预期目标。据其现在预计,全年每股将盈利9.35至9.65美元。原预期范围为7.10至7.40美元。

  同日,Republic Services Inc.和Allied Waste Industries Inc.联合宣布,前者将以约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这一交易将创建一家大型环境服务提供商。交易协议的条款规定,Allied Waste的股东每股将获得0.45股RSI的股票。为完成本次交易,RSI计划向对方股东发行1.98亿股自身股票,交易完成后Allied Waste的股东将获得合并后新公司52%的股份。

  而软件开发商甲骨文公司也在周一宣布,将收购Skywire Software的应用软件业务。预计此项交易将于下半年完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