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裕元半年业绩2亿美元欲扩展越南投资

  ⊙本报记者 于兵兵

  昨日,香港制鞋企业裕元(00551.HK)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的半年业绩报告,称上半年取得利润2.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4%。营业额达到23.20亿美元,同比上升21.8%,鞋类产量总额为1.28亿双,同比上升15.1%,运动鞋占总销售额57.4%,达13.32亿美元。

  报告称,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鞋类制造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尤其是中国内地市场零售业务表现良好。为配合业务增长需要,裕元于此前6个月中增加了32条生产线,总生产线数量达到430条。

  裕元称,今年4月及5月,裕元营业额达8.75亿美元,同比增长22.6%。而随着中国内地鞋类制造业务的继续稳固发展,尤其是消费开支的增加,鞋类零售额还将继续增长。裕元集团也打算进一步扩展旗下设于中国、越南及印度尼西亚的生产设施。公司表示,随着零售额大幅增长,亚洲成为裕元最大市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