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机构论市

   股价中枢仍将下移

  受油价继续上涨以及美股大跌等影响,两市大盘周一低开后震荡下滑,石化、采掘、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有色、通信等超跌板块有所反弹。由于高通胀预期以及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影响投资者的做多热情,而石化、金融等权重股板块尚未有止跌迹象,后市股价中枢仍有下移空间。

  (华泰证券)

  震荡反弹有望出现

  周一权重股“石化双雄”大幅补跌,致使大盘再度回落并创近日低量。从近日市场看,凝聚人气的金融股相对稳定,有一定的反弹要求,房地产股和有色金属股严重超跌后近日跃跃欲试,预计后市将有所表现。因此,整体看,大盘短线将出现震荡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国海证券)

  大盘仍将继续探底

  昨日两市大盘以暴跌收盘,且成交量大幅萎缩,说明了市场信心十分低迷,在此情况下,没有实质性的政策利好出台是很难激发起市场的信心的。预计今日大盘仍将继续探底,考验2700点的支撑,在2700点附近会有反弹。操作上,一些遭到错杀的成长性高,估值偏低的品种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底部轮廓逐渐成形

  尽管受到有关调控措施表态的影响,但昨日大盘并未重挫,而是陷入震荡整理状态,特别是受调控影响最大的银行和地产两大板块表现出了强烈的抗跌性,这具有积极的意义。它表明,经历前期的大幅下跌后,支持市场中期走强的价值形态已趋于合理,中期来看,市场正逐步找回运行的主轴:价值体系,市场底的轮廓已经显现。(杭州新希望

  走势尚难见底回稳

  周一两市大盘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在利好兑现后呈见光死走势,再加上近期市场的强势股开始酝酿补跌,对短期市场的走势形成明显拖累。短线看,目前市场交投低迷,投资者普遍处于谨慎观望之中,没有明显的量能放大的支撑,短线大盘难以真正见底回稳。(九鼎德盛)

  股指延续探底走势

  周一两市指股低开低走,继续维持近期的震荡走势,成交量较上周五明显萎缩,个股活跃程度有所下降,特别是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当天拖累大盘近28点,成为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预计后市两市股指可能维持震荡调整格局,继续探底。(万国测评)

  行情缺乏主导力量

  周一市场再度低开震荡整理,5日线压制明显,成交量同步萎缩,显示目前大盘还没有企稳迹象。整体看,权重股的重挫严重打击了市场做多的积极性,而投资者对于后市紧缩政策的担心也制约了行情的反弹。因此在没有明确引导主流资金入场的信号出现之前,仍应继续观望等待真正的转机到来。(上海金汇)

  短期空方仍占优势

  沪深两市周一惯性大幅低开后均出现弱势走势,多数个股的下调表明空方短线仍占有优势,而成交额则急剧萎缩并创去年以来的新低,表明市场参与热情依然很低,预计近日两市延续整理态势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北京首证)

  大盘仍将蓄势整理

  周一大盘跳空低开,且全天在不足72个点的箱体内震荡整理,但盘终收于5日线之下,使得刚有抬头意向的5日线有掉头向下迹象,当日成交量也较上一日大幅萎缩。技术上看,短期大盘仍将蓄势整理势,考虑到昨日下跌主要是由指标权重股回调引起,个股有回暖迹象,不排除周二出现较强反弹的可能性。(汇阳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