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两岸周末包机票价公布

   两岸周末包机票价公布近日东航、上航公布上海??台北周末包机票价,低于定期中转航班历史票价。

  联合证券:

  东航、上航公布上海??台北周末包机票价,两岸周末包机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价格为5500元人民币,团队往返价格为2600元人民币,该票价均为含税价格。

该价格低于国泰、港龙运营中转航线历史票价。大陆经香港中转台湾航线,经济舱票价维持在4000元左右。我们关注到该航线承运人已经下调了7月4日后的票价,已对周末包机以后的客源分流做出反应。

  两岸周末包机相对中转航线具有节约时间以及成本优势,在两岸直达航线成为趋势的大背景下,国泰、港龙大幅调整大陆至香港中转航班和缩减运力在所难免。两岸周末包机运行初期,每周共72个往返航班显然供不应求,预计不会低于春节包机80%的客座率,客运公司收益水平维持在0.85元,净利率有望高于10%。周末包机若上升至72班/周,则中方承运人运送人次约增加1%,对于行业客座率提升约为0.7个百分点。

  两岸直航利好国航、南航等5家参与周末直航航班运营的航空公司,以及首都、白云、上海、厦门机场,利空国泰航空和香港机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