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大盘企稳 越南再提“平准基金”

  每经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美股上周五大跌,周一早盘波动暂不大。截至昨晚22:33,道指涨13点至11855点,标普500涨2点至1320点,纳指持平于2406点。上周五道指惨跌220点收于11842.7点。
近期美股不振,一方面是因经济指标多数不好,另一方面是金融股方面的坏消息增多。周一高盛调降美国金融股投资等级,并称其于5月份时的调高评级是错误的。

  欧股连跌四天后反弹,伦敦富时百种股指涨0.81%,巴黎CAC指数涨0.16%,法兰克福DAX涨0.76%。欧股领涨股为出口类股,因为周一美元兑欧元大涨,这支撑了欧洲出口类股。收入20%来自北美的西门子涨1.9%至74.09欧元,收入50%来自北美的英国制药商AstraZeneca涨2.2%至2138便士。周一美元大涨是因为欧元区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弱于预期。

  亚太股市周一多数下跌,但越南股市反弹0.8%。越南股市自扩板后就不断大跌,周一为首度反弹。据越南“股票投资杂志”(DauTuChungKhoan)引述越南证监会主席VuBang的话报道,“越南正在考虑设立股票平准基金,目前正在起草阶段。”

  该消息显然为利好,只是反弹并不强烈,这表明市场仍将信将疑,而市场之所以将信将疑主要是越南6年前就曾设想过设立此类基金,但其后始终难产。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