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移动表现强劲 恒指反弹一触即发

  每经记者刘小庆

  港股周一小幅收跌。受美股上周五急跌影响,恒指早盘低开338点,盘中最低报22384.58点,中国移动(00941,HK)的异军突起曾令股指一度上涨,但午后A股市场继续探底再度拖累大盘走低。
恒生指数全天下跌30.64点,跌幅0.14%,收盘报22714.96点。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预计恒指短线将有反弹机会。

  中国移动表现强劲

  其他个股方面,昨日重磅股中国移动表现强劲,全天上涨1.03%,收报107.6港元,为恒指贡献28点的涨幅。中国铝业(02600,HK)则因发布盈利预警,股价下挫5.72%,至9.73港元。还有一只股票不得不提,受累于成交额缩水的港交所(00388,HK)周一平收于123港元。

  摩根士丹利昨日预警称,港交所股价将在未来15天内出现大跌。该行称,港股成交额未达预期,该行认为港交所今年的盈利预测存在下调风险,维持港交所“逊于大市”的投资评级。

  香港地产股跑输大盘

  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莫过于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在经过多番减息之后,面临通胀压力的美联储会否暂停减息或者再启加息周期成为投资人关心的重点。群益证券(香港)研究部董事曾永坚预计,美联储将保持利率不变。

  对利率敏感的香港地产股昨日跑输大盘。长江实业(00001,HK)涨0.98%,新鸿基地产(00016,HK)跌0.35%,恒基地产(00012,HK)跌1.16%,新世界发展(00017,HK)跌2.22%。

  短线将有反弹机会

  对于港股后市,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认为,港股早前累积跌幅不小,短线将有反弹机会。连敬涵指出,任何关于美国经济的利好消息都会成为触发反弹的导火索。至于美股上周五的急跌,相信是由美国期指、期权、期油结算引发波动,不必过分担忧。个股方面,连敬涵认为中国移动将成为反弹主力,而中线而言,港股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敬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