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两黄金股逆势涨停

  商报讯(记者 陈洁)一片低迷的市场行情中,两只黄金股山东黄金(600547)和中金黄金(600489)昨日表现抢眼,最终联袂涨停。

  山东黄金昨日以42.11元低开,11时后快速上涨,最终收于47.56元,涨幅9.99%。

中金黄金也低开高走,最终收于46.76元,涨幅10%。两只个股换手率较高,昨日山东黄金换手率4.17%,中金黄金换手率5.17%。

  黄金股的表现也带动了有色金属板块的强势,昨日紫金矿业西部矿业驰宏锌锗等多只有色金属个股上涨,使有色金属板块最终仅下跌0.5%,是A股昨日跌幅最浅的几个板块之一。

  分析认为,两只黄金股的抢眼表现,与近日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有关。上周国际黄金价格走出罕见的五连阳,部分市场人士认为黄金价格有望突破这一段时间以来的盘整走势,继续向上攀升。

  此外,前一段时间有色金属板块的连续下跌也导致山东黄金和中金黄金加入杀跌行列,两只个股在6月3日后曾经连跌9日,股价较最高时跌幅接近70%。

  国元证券指出,目前国际黄金矿业公司估值2008、2009年动态PE分别为26.84、20.37倍,而国内金矿上市公司估值2008、2009年动态PE分别为22.31、17.74倍,低于国际黄金公司。但现阶段市场缺乏买入信心,黄金板块难以成为持续热点,其个股的上涨有望引起其余有色个股短期轮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