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6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083 *ST博信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登电集团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股票于6月24日停牌一天,自6月2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但仍然对公司股票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博信”。

  600243 青海华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的议案。

  600448 华纺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1,98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6月30日。

  600585 海螺水泥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量为26,470,275股;可上市流通日为6月30日。

  600683 银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中国银泰与公司签订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等。

  600696 多伦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814297股;上市流通日为6月30日。

  601919 中国远洋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35,000,000股;上市流通日6月26日。

  重要事项

  600050 中国联通 实施公司2007年度派发现金红利: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7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7日;除息日6月30日;红利发放日7月4日。

  600315 上海家化 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将增长50%以上。董事会通过关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656 S*ST源药 实施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登记日6月27日;对价股份上市日7月1日;公司股票简称为“ST源药”。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

  600019 宝钢股份 6月2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目前宝钢集团、广东省国资委和广州市国资委正在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商讨三方共同投资组建“广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事宜。目前,三方仍在就有关事项进行协商。

  600020 中原高速 公司郑州黄河公路大桥的新桥名仍为“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别名为“花园口黄河大桥”;公司投资建设中的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的新桥名为“郑新黄河大桥”。

  600031 三一重工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向有关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054、900942 黄山旅游黄山B股 公司于6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函:黄山旅游集团承诺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197,730,000股,在原股改承诺可上市交易时间的基础上自愿继续锁定2年;自2009年2月17日起3年内,最低减持价格不低于每股30元(如遇除权除息进行相应调整)。

  600055 万东医疗 公司于6月23日收到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有关批复文件,对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告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行政划转而持有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7,433.4万股股份,导致持有本公司51.51%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公司于6月2日发布2007年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持有公司股份由7,433.4万股增至11,150.1万股,持有公司51.51%的股份。

  600086 东方金钰 公司近日接到通知,第二大股东鄂州市民康企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自然人徐暮斌、赛荣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公司10,100,000股限售流通股转让给自然人徐暮斌,转让价格为5.35元/股;将其所持公司8,003,034股限售流通股转让给自然人赛荣昌,转让价格为5.35元/股。

  600100 同方股份 股东大会否决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资本供给转增股本方案的董事会预案:董事会建议利润不分配、资本公积不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的股东提案: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建议以2008年5月30日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元、每10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3股的议案。

  600169 太原重工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关于预计2008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鉴于公司收购太原重型机械(集团)铸锻有限公司、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科技产业公司等资产和股权,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太原重型机械(集团)制造有限公司承诺:在9月30日前完成上述资产、股权的过户变更登记手续,同时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与重型机械制造相关的专利和非专利技术无偿转让给公司,并对上述产权未能及时过户给公司带来的经济损失给予赔偿。目前,上述资产已完成交割手续和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600171 上海贝岭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600190、900952 锦州港锦港B股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用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195 中牧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增加短期融资额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对中牧农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增资1452万元;同意投资2100万元建设成都厂检验动物舍项目;同意湖北中牧安达药业有限公司投资1300万元建设综合车间及配套设施。

  600239 云南城投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出资2025万元收购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市云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45%的股权;通过公司拟出资4003.37万元收购云南省城投公司持有的云南城投华商之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40%的股权等。定于7月10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3 天方药业 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省天方药业集团公司的通知,6月21日,天方药业集团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重组协议书》。

  600287 江苏舜天 董事会通过公司以自有资金3,308.43万元受让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江苏舜天国际集团置业有限公司51%的股份。

  600363 联创光电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厦门华联电子有限公司为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高管人员年薪的议案。

  600499 科达机电 董事会同意以所持有的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55.26%的股权以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对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重要事项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为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傅新华先生为董事长,顾忠惠先生为总经理,聂建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 公司于6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鼎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承诺函:自6月24日起,若鼎立股份股票二级市场价格低于20元(公司因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化时,将按相应比例调整该价格),鼎立集团承诺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600637 广电信息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拟将盈余公积弥补未分配利润亏损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为下属企业提供融资担保额度计划的议案。董事会同意选举马坚泓先生为董事长,黄金刚先生为总经理,聂建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近日收到上海市国资委有关批复,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出的分别向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公司定向增发214,919,116股和50,804,327股人民币普通股,以购买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38.35%股权、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新发展有限公司59.17%股权、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三联发展有限公司80%股权和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公司持有的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41.65%股权的方案。

  600658 兆维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交换设备制造分公司建立天津分厂的议案。

  600712 南宁百货 根据四川华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初审意见提出并通过《关于重新审议北海五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事项的议案》,公司近期已聘请有证券、期货资质的评估公司对相关资产重新进行评估,正在进行进一步研究。5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就4月份对公司的现场检查情况发出《关于稳妥处置土地资产有关问题的监管函》指出:根据1月7日国务院发布的有关文件的政策精神及五象公司北海广东路土地的开发现状,该土地存在被无偿或有偿收回的可能,公司资产潜藏重大损失风险。

  600742 一汽四环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拟将下属专用车分公司的经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固定资产23332.42万元,以零对价租赁给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定于7月9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65 力源液压 公司收购中国航空工业燃机动力(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252,203,334.00元。6月20日,交易各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6月21日,交易各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的补充协议》。收购无锡马山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36.24%股权,收购价款41,200,000.00元。6月20日,交易各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6月21日,交易各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的补充协议》。

  600866 星湖科技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向灾区群众分批捐献现金和相关原料药产品累计不超过200万元;通过关于上海博星基因芯片有限责任公司仲裁案件处理的议案。公司与博德公司已依据原投资协议的有关约定,就投资收益支付纠纷分别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分会和上海分会提起仲裁,因案情复杂及仲裁员调整等原因,现仍未最终裁定。期间,公司与对方不断地进行积极沟通协商,双方达成和解共识,并签署继续合作经营博星公司的有关协议。

  600894 广钢股份 6月2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目前宝钢集团、广东省国资委和广州市国资委正在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商讨三方共同投资组建“广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事宜。目前,三方仍在就有关事项进行协商。

  600897 厦门空港 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已于近日获得厦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空港集团公司按协议价格转让航空性业务资产和空港地勤服务公司100%股权。

  601003 柳钢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签订《原材料购销协议》的议案。

  601005 重庆钢铁 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或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派发2007年度末期股息的具体事宜的议案。

  601390 中国中铁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2日中标京沪高速铁路天津西站站场及相关工程,中标金额为2,103,305,029元。

  人事变动

  600077 国能集团 董事会同意选举周立明董事为董事长。

  600354 敦煌种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大和先生为董事长,马宗海先生为总经理,付禾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890 ST中房 董事会同意选举岳慧欣先生为董事长,杨松柏先生为总经理,徐永建先生为监事长;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房集团华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房长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收购新疆中盈置业有限公司97.69%和2.31%股权的议案,交易价格共计8,700万元。

  异常波动

  600076 ST华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37 浪莎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175 美都控股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触及10%跌幅限制,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34 ST天龙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600419 *ST天宏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556 *ST北生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68 *ST潜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16 ST耀华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71 ST东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93 *ST宜纸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5%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30 香溢融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4 ST建机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风险提示

  600057 *ST夏新 公司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公司股份共计4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质押登记日为6月19日。夏新电子有限公司对2006年12月19日质押给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的3150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6月19日。以上股权质押及质押解除都已办理了相关手续。

  600095 哈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青岛临港置业有限公司继续担保的议案。

  600104 上海汽车 上汽通用金融公司于6月17日与北京银行签订了额度为肆亿捌仟万元的授信合同,授信期限为1年。同时,公司与北京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汽通用金融公司的借款提供担保。

  600608 *ST沪科 目前,公司收到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判决书就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诉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289.8万元的借款合同逾期作出判决:冻结意源公司、宽频公司的银行存款330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财产。

  600764 中电广通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高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书的主要内容: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给付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货款一亿四千三百六十七万六千四百五十八元九角;驳回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诉讼请求。

  600840 新湖创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相互担保事宜的议案。定于7月9日召开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其它公告

  600017 日照港 原定于7月2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因公司部分董事工作安排的原因,延期至7月5日召开。

  600114 东睦股份 接公司第一大股东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通知,公司原董事长、宁波市荣誉市民小山星儿先生,于6月13日在日本东京逝世。

  600583 海油工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使用募集资金期间暂停利用闲置资金申购新股及修订《公司新股申购及资金管理实施规定》的议案。

  600629 棱光实业 公司董事会正在商议重大事项,因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认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

  600643 爱建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848、900928 自仪股份自仪B股 关于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巡检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

  600849 上海医药 定于6月27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会议地点现定为宛平宾馆4楼多功能厅(上海市宛平路315号)。

  601808 中海油服 6月23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sia》刊发了关于公司海外收购的报道。澄清说明:公司为增进公司股东价值,一直持续进行潜在的商业合作机会谈判。公司董事会现时仍未就任何该等潜在商业合作机会达成任何?定。

  601899 紫金矿业 关于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告。

  601988 中国银行 对公司6月20日披露的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更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