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刘明康:推进银行业改革发展

  本报记者 俞靓 北京报道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23日强调,全国银行业要继续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奥运金融服务和继续做好当前经济金融工作。

  刘明康同时强调,全国银行业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问题、新情况,再接再厉做好银行业改革发展和风险防范等工作,当前应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继续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金融服务工作。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尽快恢复营业的同时,充分发挥金融在灾后重建中的重要作用,加大对灾区恢复生产、生活和重建的资金支持力度,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全力做好奥运金融服务工作。奥运金融服务水平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对银行业前所未有的考验,银行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注意行业自律、协调手段与监管部门监管手段的有效配合,努力发现问题,认真推动整改,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圆满完成奥运金融服务工作。

  继续做好当前经济金融工作。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配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实施,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运行形势,加强分析与预警,加强相关风险管理,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