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联商社股权将第四次拍卖 第二大股东地位不变

   6月23日,本报最新获悉,济南中院发布公告,济南商业银行所拍得的三联商社股权(2276万股限售流动股),将于7月初第四次拍卖。

  公告没有透露三联商社此等股权第三次拍卖(6月17日)流拍的具体原因,但依据“商业银行法”等法规,商业银行不得买卖上市公司股权。

  耐人寻味的是,此次流拍意味着,在6月27日召开的三联商社股东大会上,三联集团依然将得以保留第二大股东的地位。

  此前,国美总裁陈晓一口认定,6月17日的第三次拍卖“一定会流拍”。记者23日拨通陈晓的电话,陈晓说:“当时是一个感觉。”至于济南商业银行为什么会参与拍卖,他“也搞不懂”。他认为,从三联商社的股价和现在的大环境看,拍卖不应形成那么高的价格。

  对于6月27日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陈晓认为,虽然三联集团仍是第二大股东,但“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不过,关于“变化”的具体内容,他表示“现在还没有想好”,拒绝作进一步的回答。

  而对于第四次拍卖国美会否出手,陈晓称:“国美一直没有出现在拍卖现场,这个问题就不好回答了。”

  三联集团也称,“也搞不懂”济南商业银行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第三次拍卖的现场,并称,“流拍”打乱了他们应对6月27日股东大会的预案。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