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中铁中标京沪高铁天津工程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2008年6月20日,中国中铁(601390)所属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12日中标京沪高速铁路天津西站站场及相关工程,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1.03亿元,约占中国中铁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的1.17%。


   该工程工期1269天,工程质量要求主体工程质量零缺陷,桥梁混凝土结构使用寿命不低于100年;单位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基础设施达到设计速度目标值要求,一次开通成功。该工程包括新建津沪、京津城际联络线、新建天津西站高速车场、普速车场、动车存车场、除站房之外的其他房屋,改建津浦线、西营门走行线、陈塘支线、改扩建南仓、西营门站,还建大毕庄站货场工程等工程。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