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杜邦扩大太阳能电池导电浆料系统产能 满足市场需求

  杜邦将扩大 Solamet® 太阳能电池导电浆料系统的产能

  以满足太阳能光伏电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杜邦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大东莞杜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Electronic Materials DuPont Dongguan Ltd.,简称EMDD) DuPont™ Solamet® 太阳能电池用厚膜导电浆料的产能,以满足太阳能光伏电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此次的扩容计划将使 Solamet® 导电浆料的产能提升一倍以上,这可以使其在太阳能光伏电产业销售额实现逾三倍的增长,而这恰好是公司促进其在太阳能光伏电产业的业务增长策略之一。杜邦公司预期,光伏电市场的整体销售额在未来五年内将从目前的3亿美元增至10亿美元以上。同时杜邦亦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光伏电市场年均增幅将超过 30%,这将推动市场对于寻求具有更高性价比的现有以及新材料的要求。

  杜邦电子科技事业部 (DuPont Electronic Technologies) 副总裁兼总经理提姆•马凯恩先生 (Timothy P. McCann) 表示:“太阳能光伏电产业在世界各国均已进入高速成长期,因此以太阳能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我们扩大Solamet®的产能,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通过材料、技术开发和生产的投入,杜邦公司能更快地提供创新科技,以进一步降低光伏电系统的生产成本,并提升太阳能模块的使用寿命及性能。作为太阳能产业全球领先的材料供应商,杜邦运用科学,让全球各地的人们更简单、更轻松地使用可再生能源。”

  DuPont™ Solamet® 厚膜导电浆料是专门用于太阳能电池的正面及背面导体,这种浆料能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大大降低每单位(瓦特)的发电成本,以帮助提高电池效能、增加产量以及减低材料消耗量。扩大Solamet® 在亚洲地区的产能是杜邦公司的一项重大投资,这有助于杜邦跟上快速增长中的全球需求的脚步,并确保其客户获得足够的光伏电材料以满足其生产、制造的需求。

  杜邦公司此次扩充 Solamet® 的产能,与其在太阳能光伏电市场已经落实的几项产品开发及产能扩大方面的巨资投入是同步的,包括近期宣布即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分别兴建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以支持新兴非晶硅薄膜光伏电市场对各种现有产品及新产品的需求。

  杜邦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厚膜微电路材料生产工厂的跨国企业。自 1996 年成立以来,东莞杜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电子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其产品应用于电信、汽车电子、无源元件及光伏电等产业。

  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及服务。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致力于利用科学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杜邦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涉及农业与食品、楼宇与建筑、通讯和交通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