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南航与华航展开战略合作

  昨日,南方航空(600029)和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进一步加强业务和战略合作,为两岸同胞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按照部署,南航周末两岸直航包机,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两个通航点直飞台北。


  据悉,7月4日,南航将采用空客A330飞机,执行首班台湾直航包机,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预计09:00到达台湾,成为首个降落台湾的祖国大陆航空公司。

  面对此次两岸周末包机,双方将进行更高更深层次合作,包括共享航班号、班机异常旅客签转、跨航转机相互提供仓储代理等合作,同时还就头等舱休息室共享、优惠联营票价等进行合作,并考虑通过双方在各自市场上发达的旅行社和客源网络,为两岸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表示,南航与华航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客运、货运、机务维护、应对国际竞争和国际化进程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例如在航线上的特殊比例分摊、常旅客计划、电子客票联运、人员交流和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等,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安全、管理、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为两航旅客和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质服务。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海峡两岸周末包机的安排部署,作为大陆6家承运人之一,海南航空(600221)将于7月4日起执飞海峡两岸周末包机任务。每周五、周日两个往返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台北松山机场,采用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

  周末包机具体时刻为:7月4日开始每周五、周日,北京=台北(松山)航班号为HU7987,9:00从北京起飞,13:10到达台北松山机场;返程为当日14:30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18:30到达首都国际机场,飞行时间约4小时10分钟。据介绍,海航将从安全、正点、服务、价格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挑选机型和机组人员,精心安排地面空中服务保障和食品供应。(龚小磊朱宇)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