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数据显示英国新楼盘价格两年内大幅狂泻达七成(图)

  图:利兹住宅大厦其中一个单位成交,业主劲蚀7成。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房地产代理网站centermove昨日公布数字,英国地产?场供过于求,买家和卖家的比例在一年内升了一倍,1个买家面对15个卖家。以利兹一间3房的住宅为例,业主称以23.8万英镑于2006年购入,现在卖出价只得7.1万英镑,相差足有16.7万英镑,下降幅度达7成。

  英国哈里法克斯银行自1983年开始其每月房地产指数,据其分析发现,今次英国楼价3个月大跌6.4%,是有记录以来最大跌幅。
对上一次3个月之内大跌经已是1992年,当年楼价下跌了3.8%。专家前日警告,房地产危机正变得更恶劣。

  centermove的数据显示,上月每15个楼盘才有1个能出售。供应过多迫使业主在过去5周割价近3000英镑求售。平均房屋现值约24万英镑,下跌1.2%。6月传统上被视为楼宇交易?场的旺季,因此,这是首次在6月录得楼价下跌的情况。

  物业代理Savills估计,本年将有最多120亿英镑的楼盘推出?场,加上人口减少进一步令楼价受压。有交易员打赌本年房地产价格会跌10%,3年后,即2011年低潮前,楼价共跌23%。差不多有300万名靠投资地产过退休生活的业主,如意算盘打不响,楼盘最多要用10年才可重回去年的高位水平。
(责任编辑:钟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