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南华证券:随外围市场影响 预料港股今天将反覆

  美股昨晚因原材料价格高企,加上花旗集团及高盛裁员,及美林和瑞银次季可能「见红」的消息,大部份股价下挫。道指收市跌0.33点,报11,842点。标普500及纳指分别升0.01%及跌0.85%,报1,318及2,386点。
8月份期油收报每桶136.74美元,升1.38美元。8月份期金收报每盎司887.2美元,跌16.50美元。昨日港股先跌后回稳。随外围低开至22,400水平后有承接,受日股跌幅收窄及重磅股中移动(0941)造好,中午曾止跌回升,恒生指数全日收市跌30.64或0.13%,报22,715点,波幅介乎22,385-23,830,成交额597亿港元。国企指数跌107.23或0.87%,报12,236;上证及深证综合指数分别跌2.52%及1.86%,收2,760及780点。

  太古(0019)旗下经营远洋货轮之太古轮船与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向其订购六艘多用途船,于2011年中开始付运,并有选择权于2012年中之后,再购买不超过六艘船只。吉利汽车(0175)主席李书福表示,墨西哥建厂未有时间表,因该项目主要由国家商务部牵头,即使吉利已与墨西哥其中一个州份达成友好协议,但仍希望当地政府作出政策上支持,若条件不满意的话,有可能选择不在当地投资,会转到其他地区。迪生创建(0113)执行主席潘迪生于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本港及内地同店销售增长均录得双位数,虽然无论在本港或内地通胀均高企,惟仍未感受到通胀对中港两地的零售市场带来影响,两地零售业仍见增长。世茂房地产(0813)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许世坛于股东后表示,虽然内地部分南方城市均出现楼价大幅下调,但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大部分均有调升价格情况,亦预期未来内地房地产市场走势健康,主要由于内地住房需求依然强劲。随外围影响预料港股今天将反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