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国海证券:本周内产生技术性反弹机率增大

  延续弱势周一效应

  周一两市延续了近期形成的弱势周一效应,继续震荡探底,沪市下跌71点,收于2760点,深市下跌134点,收于9238点,成交减至640亿元。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再度攀升,加之周五美股出现暴跌,令市场再度引发对高油价、高通胀的担忧,同时对上市公司08年业绩预期进一步降低,市场再现恐慌抛盘,蓝筹板块也出现跳水走势,中石化更是一度跌停,最终两市以中小阴线报收,成交创出近期地量,市场观望气氛浓

  厚。
对于后市的走向,由于宏观经济、货币政策、周边市场变化等各方面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我们认为股市的中、长期走势仍不明朗,但生期跌势已逐步趋缓,股指连续单边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本周内产生技术性反弹的机率增大。操作上仍以控制一事实上仓位、适时调整好持仓结构,即涨时重势,跌时重质,持仓品种应以具有估值优势的绩优股为主,坚决回避绩差股、题材股。

  市场热点多"弹"花一现

  近期热点凌乱,且反弹多昙花一现,市场缺乏能有效汇聚市场人气的热点,市场的弱势特征明显:中国石油以及中国石化在成品油提价后出现“见光死”,上周五大幅反弹的证券、保险等昨日出现大幅回吐而跌幅居前;而上周大跌的航空股昨日止跌回稳。但相对而言,平均股价仅A股一半、平均市盈率仅14倍的深证B股因估值优势近日表现出较强抗跌性;另外,高油价的背景下,新能源板块市场逢低介入意愿渐强,且价量配合,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