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都江堰最大制药企业复工

    这里曾是都江堰抗震救灾指挥部赈灾物资调配中心,如今这里的机器重新开启,一盒盒药片流水般地从生产线下线包装。作为都江堰市最大的制药企业,海蓉药业已开始正式恢复生产,其母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地震并没有吓倒他们,他们还将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并有意在成都建立其西南销售中心。


    

    曾临时作为赈灾物资调配中心
    

    海蓉药业是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5月13日凌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将物资保障组设在海蓉药业厂区,赈灾物资调配中心一并设立于此。冒着倾盆大雨运进来的第一批物资,是担架、止血绷带、纱布、胶带、镇痛注射剂等,还没有从惊吓、恐惧和饥饿中完全回过神来的海蓉公司员工们,成了卸货的主力军。5月13日清晨7点,海蓉药业将仓库中全部的库存阿奇霉素(一种抗生素)搬上了车送往灾区。这批药物也成了到达灾区的第一批药品。5月15日凌晨1点30分,扬子江药业集团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抵达成都,并迅速分发至都江堰和绵阳
    

    手工包装保证生产恢复
    

    海蓉药业在此次地震中虽无人员伤亡,但设备损失惨重,设备的直接损失合计超过1000万元。但作为都江堰市最大的制药企业,公司决定尽快恢复生产。“只有生产恢复了,才能为抗震救灾做出新的贡献。”公司负责人薛立安说。
    

    地震后的第一批兰索拉唑片下线时,由于包装设备损坏,海蓉药业调配了30多名员工进行手工包装,保证了生产的进行。“公司新引进的4台包装设备预计于7月份到位。到时候我们的生产量将提高到每天300件。”固剂车间主任张健介绍。
    

    投8000万建中药材发展中心
    

    海蓉药业目前正在和都江堰市科技局、经济局、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华西药学院等单位合作,准备投入8000万元,在都江堰市打造一个川西中药材、中药饮片生产加工和贸易平台。
   

    按照规划,西南地区的川芎、鹿茸、熊胆等中药材、中药饮片、中药提取物的国内外市场开发;阿坝、甘孜凉山州等地区的中药材和民族药市场的开发,都将纳入到该项目中来,并通过现代科技和更加市场化的方式,加以开发利用。届时,都江堰市将成为西南一个全新的中药材发展中心。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动工。
    

    海蓉药业表示,他们还有意收购成都两家医药企业,在成都建立扬子江药业集团的西南销售中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