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兴业证券:给予华侨城“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6月24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华侨城(000069.SZ)“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表示,完成整体上市后,公司的权益土地储备面积可以从289 万平米增加到559 万平米,此外华侨城集团还拥有约60 万平米的土地储备,今后也将依托上市公司进行开发。

伴随酒店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华侨城今后在“旅游+地产”模式之外,还将拥有“酒店+地产”这一新兴模式,进一步增强公司项目拓展能力。

  兴业证券认为,公司05 年起就严格计提了土地增值税,近期就土地增值税清算问题与深圳市税务机构进行了频繁和深入的沟通,预计可能采取以销售额的一定比例进行清算的方式。房地产业务净利润15.2 亿,NAV 为11.7 元。假设增发9 亿股,全面摊薄后地产业务08、09 年的EPS 为0.43 元、0.60元。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仍在于独特的主题旅游开发模式。参考各公司2007 年业绩,注入完成后,来自酒店、旅游的收入占比约为25%左右,旅游地产销售收入占比约为54%,旅游地产主业更为突出。预计旅游业务(含酒店)08 年、09 年将分别实现净利2.65 亿元、2.98 亿元;假设增发9 亿股,全面摊薄后对应08、09 年EPS分别为0.075 元和0.085 元。

  兴业预计,华侨城收购完成后,08 年、09 年全面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合计为0.51 元、0.69 元。考虑到公司治理结构相对完善、管理层激励的细则即将出台、目前地产项目储备较多,给予“推荐”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