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点快评:股指继续反弹 3G个股受市场追捧

    上午大盘宽幅震荡,盘面看,多头占据上风,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收报2767点,微涨7点,深指收报9397点,涨158点,两市合计上涨家数达1300余家,下跌300余家,涨停个股达到17家,跌停7家,值得关注的是,继三一重工,有研硅股大股东表态锁定限售股后,今日鼎立股份,黄山旅游也有类似表态,两只个股今日也大幅上涨,其中鼎立股份涨停,这种现象表明制约市场健康发展的因素如能向积极方向发展,市场信心将备受振奋。

  热点上看,板块指数全线飘红,传媒,奥运,3G等都有积极表现,对于3G概念,近期消息颇多,数据显示近期3G个股有资金流入,同时港交所公开数据表明国外投行也在积极买入中资电信股。世基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