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油电价格上涨影响多家公司业绩

  提高汽柴油价格和电价的政策对中小板企业的影响正日渐显现,目前陆续已有多家中小板公司公布该政策对公司经营的影响,都表示涨价将对公司下半年业绩带来负面影响。

  江苏琼花(002002) 今日发布公告,预计本次调价会增加公司2008年下半年度成本115万元左右,将对公司2008年度及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资料显示,该公司去年亏损2665.30万元,今年一季度再次亏损,在目前重组尚无进展的情况下,调价无疑加大了公司今年实现盈利的难度。

  新民科技(002127)今日也预计,本次调价会直接增加公司2008年下半年度成本230万元左右(主要是由于电价的调整),将对公司2008年度及下半年度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该公司去年净利润5222万元,今年一季度净利润590万元。

  此外,路翔股份(002192)今日公告称,今年年初以来,重交沥青成本上升约11%。受成品油价格调整的影响,重交沥青和其他辅助化工原料的价格存在进一步上涨的可能,并将对公司下半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