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金证券:金陵饭店 厚积薄发估值偏低

  公司现有业务能稳定,盈利能力良好,但并不能给公司带来高速发展,公司拓展酒店实体经营和延伸相关产业链、扩大资产规模、放大利润空间、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发展战略需要依靠新金陵饭店和金陵天泉湖生态园来实现。


  新项目增长潜力巨大

  新饭店顺利施工、建设以及开业经营成为2011年后,公司盈利预测的重要前提条件,而尽管由于天泉湖项目详细规划方案尚未公布,无从测算该项目的营收情况,但基于对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的全面考察,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未来建设成为南京一小时经济圈之度假会议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成为我们评价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项目的顺利推进也成为公司分析的关键要素。

  新标准反映价值

  我们与市场观点不同之处,我们不能简单的采用市场普遍可以接受的PE值来对金陵饭店进行估值,我们在运用PE、EV/EBITDA的估值方法对公司进行估值时,所采用的EPS或者EBITDA都是公司现有业务或是即将运营的业务的预计值进行估算的,但对于建设周期较长的业务并没有考虑在内。2008年至2010年金陵饭店的EPS和EBITDA均不能体现新金陵饭店和金陵天泉湖生态园的盈利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项业务没有价值。因此,我们需要对估值系数做相应调整或者采用PB、DCF等方法来全面客观地反映金陵饭店的价值。

  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08年至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67元、0.307元、0.376元和0.627元,合理股价区间应在9.5元至11.5元之间。目前股价存在较明显低估,我们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11.50元。 (来源:国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