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 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攀高

  受益于存款准备金率提高,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水涨船高”。Wind资讯数据显示,6月6日,52只货币市场基金万份基金单位收益平均为0.78元,在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后,6月9日的数据显示,平均收益提高超过3倍。
6月16日至6月20日,平均收益虽有所回落,但货币市场基金万份收益仍在0.8元以上。6月20日,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了3.22%,平均收益率比存款准备金调整前提高了0.24%。

  从单只货币市场基金来看,6月6日,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不到3%,6月11日便突增至4.4980%,在6月16日,其年化收益率达到了6.32%,截至6月19日,其收益仍徘徊于4%,蝉联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排行榜榜首。但6月20日其7日年化收益率快速下滑至2.2630%,在全部货币市场基金中排名倒数第二。据悉,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基金欲并入华夏基金旗下。而记者向中信基金公司询问该只货币市场基金时,客服人员并未力荐当时仍居榜首的该只基金。6月20日,长信利息收益以4.7560%的7日年化收益率暂居榜首。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