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应对高油价

福建油价补贴方案出台 出租司机可获6个月补贴

  根据国务院部署,日前省委省政府研究,同意省财政厅会同省有关部门出台我省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分配发放方案,要求认真实施国家完善石油价格形成机制综合配套改革,在做好成品油价格调整工作的同时,把对相关行业和人员给予适当补贴的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范围包括:种粮农民,从事近海捕捞、内陆捕捞及养殖并使用机动渔船的渔民和渔业企业、远洋渔业企业,国有林业企业和林场苗圃,城市公交企业,农村道路客运经营者,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经营者,城市出租车司机等。同时,对城市和农村低保对象给予适当补贴。补贴时间为6个月。补贴标准和金额按国家规定的办法实行分类测算。

  省委省政府要求,省市县(区)有关部门要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并对补贴对象、补贴金额实行公示。各级政府要周密组织补贴资金分配发放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加大价格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各种不合理的搭车涨价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福建电视台消息 卢丰清 整理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