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逾六成报喜

  虽然股指和股价连连下挫,但上市公司的业绩却捷报频传。根据天相投顾最新统计,两市已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中,超过六成公司2008年上半年实现了盈利。

  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沪深两市共有52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08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预增266家、预盈52家、预降67家、预亏102家、预平26家、预警10家,业绩预告向好公司占比60.8%。
根据业绩预告情况测算,523家已发布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200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02.53亿元,剔除缺少去年同期数据的公司,其中可比的508家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9.87%。

  天相投顾王巍峰指出,煤炭、软件及服务、电气设备、汽车及配件等行业,发布业绩预告的公司中八成以上为预增或预盈,中期业绩值得期待;公路、酒店旅游和电力三个行业发布预告公司中有接近或超过八成为预降或预亏,中期业绩令人担忧;计算机硬件、纺织服装、建材、化纤、化工、有色等行业预告业绩向好的公司数量接近或略多于预告业绩趋坏的公司,显示行业内公司业绩分化明显。(记者马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