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西南证券:平煤天安 基金持股比例第2高的煤炭股

  从公司2008年一季报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看,除了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为原限售股股东外,有8家基金。其中,2家基金新进,2家基金增持,4家基金减持。机构投资者对该股态度存在分歧。
从限售股解冻的情况看,仅有三家限售股股东,但解冻日期在2009年11月23日,较长时间无需担忧减持压力。

  近期该股跟随大盘触及33元附近的前期底部支撑后,出现止跌回稳,此前曾3度触及这一价位后出现回升,周五的成交显著放大,显示有资金吸纳。不过,由于部分基金出现减持行为,公司也未发布业绩预增公告,与目前市场对煤炭类公司业绩良好的预期有些不符。 (来源:张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