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联合证券:南京中商 体制变革唤醒沉睡的狮子

  根据频繁的调研和分析,我们认为公司与金鹰国际二分江苏百货天下的区域竞争态势已明确。且如后续潜力角度考虑,我们认为公司更值得重视。

  我们看好公司的主要理由在于公司体制的变革正在发生,其主要体现为民营资本顺利入主和管理重心转移到提高扩张绩效两点。
这种体制性变革最终将激发公司优质资产沉睡的活力,并使其释放出超额的资产收益水平。

  异地门店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负担,但我们相信经过2007-2008年的调整,公司下属门店盈利提高将成为现实,其零售连锁业务2008-2010年3年内收入和利润年均增速将分别达到14%和34%。

  预计2009年公司淮安金陵名府进入结算,2010年-2011年万豪中心进入结算,2009-2011年公司地产业务将分别为公司新增0.16元、0.70元、0.70元EPS。

  我们认为由于公司百货连锁效应的逐渐显现和地产业务逐渐进入盈利期,公司业绩在2008-2010将保持快速增长,并在2010年开始进入一个业绩高峰期,业绩年均增长超过70%。

  公司每股资产重股价值为34.45元/股,这为投资公司提供一定安全边际。而参考同行业平均估值水平,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估值在20.35元。鉴于公司区域龙头地位巩固和良好业绩成长性,我们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