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平安证券:大盘将震荡筑底 关注高仓位基金

  全景网6月24日讯平安证券日前发布基金周报,就上周的A股和基金市场走势,以及上调油电价格事件做出了评论,并就未来的基金投资给出了最新的建议,平安证券认为,大盘将震荡筑底,建议投资者关注高仓位基金。

  平安证券表示,上周市场波动幅度较大,表明目前市场存在分歧。
一方面,市场对未来的通胀预期较悲观,主要原因是价格改革在上周破冰,油电价格的上调可能对CPI的走势产生压力,短期可能继续推高CPI;另外一方面则对通胀预期较乐观,政府敢于在目前通胀压力预期较大的情形下上调油、电价格,至少表明政府对控制未来通胀有足够的信心。短期市场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

  1、价格改革终于在上周破冰,市场对通胀预期有所加剧。油、电价格的上调将不可避免对近期CPI的走势产生压力,短期内CPI仍将维持在高位,市场将再次担心通胀压力。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政府敢于在目前通胀压力预期较大的情形下上调油、电价格,至少表明政府对控制未来通胀有足够的信心,或者说政府对通货膨胀的承受度要比市场预期的高。平安证券认为,未来通胀加剧的压力将长期影响市场行为,尤其是随着印度通胀超过2位数,对市场心理影响将有所增加。

  2、大盘估值进入价值投资区域,进一步杀跌已非理性行为。估值风险进一步释放,静态估值的角度来看,上证综合、MSCIA指数成分股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回落到25倍以下,与其他市场的估值差距进一步缩小。考虑了A股市场的业绩成长性,沪深300指数08年的动态估值不足18倍,与相对国际市场也具有非常好的投资价值。

  3、上周大盘大幅波动,成交量放大明显,从技术上看,短期存在较大反弹动力。在经历前期连续10连阴后,恐慌性杀跌动能已经大幅释放。另外在市场构筑底部的过程中,市场往往要经历较大幅度的震荡,成交量也较前期明显放大。

  总体而言,平安证券认为在市场对通胀预期所有分歧、估值风险进一步释放等因素影响影响,市场心理因素不稳将使得大盘震幅较大,大盘在恐慌性杀跌之后的技术上反弹动能充足,但总体上有望形成震荡筑底的走势。基于这种判断,后市可能因进一步的紧缩政策而再次下跌,但在风险已经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的情况下,后市跌幅下跌的幅度相对有限,在股票市场大幅震荡筑底阶段,择机选择仓位较高的部分基金将有利于把握之后反弹带来的收益。(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