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房地产:行业6月第三周周报 成交仍低迷

  成交仍维持较低迷态势:

  6月第三周的成交数据与前一周相比,华南和华中样本城市成交量的环比变动情况较平稳,长三角的上海和南京则出现了明显的环比下降,成交量下降趋势是否形成,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长三角其他城市如杭州、无锡则较平稳,苏州出现了环比上升。
总体来说,形势不容乐观,但有参考数据的城市其成交均价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环比下降。

  各城市成交情况如下:

  华东地区:上海日均成交480套,同比下降41%,环比下降18%。南京日均成交143套,同比下降59%,环比下降21%,苏州日均成交101套,同比下降43%,环比上升18%。无锡日均成交102套,成交量同比下降15%,环比上升6%。

  华北地区:北京日均成交238套,同比下降42%,环比下降20%。天津日均成交171套,同比下降19%,环比上升8%。

  华南地区:深圳日均成交面积0.9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2%,环比上升1%。

  华中地区:武汉日均成交151套,同比下降51%,环比上升3%。

  品牌开发商新盘销售良好:

  几大开发商在上周纷纷推出新盘,新盘销售情况普遍良好,这也符合我们在5月初所作的判断,即市场在调整中,会进一步体现出分化的趋势。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定位、设计、开发及融资方面的竞争能力将使其能更好地抵抗调整风险。

  招商地产6月15日在南京推出依云溪谷雅苑,批准预售148套,批准预售面积4.25万平方米,一周内成交了83套,销售率56%;保利地产于6月14日在北京推出的保利西山林语,批准预售501套,批准预售面积6.19万平方米,已预订292套,销售率58%;金地集团于6月8日在上海推出的未未来,共220套,开盘首日预订超过95%,成交均价16500元/平方,也超过市场此前预期的16000元/平方米。

  作者:翁非玉 光大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