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起用莎朗-斯通任代言人

  5月24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竟称四川大地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还没人性地称其为“报应”。此言一出,引来民愤连连,立刻发出“抵制莎朗?斯通”的倡仪。近日,迪奥中国发表声明,撤销及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合作。图为在商店内的迪奥展台已经更换了宣传海报。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美国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早前在戛那影展中指四川地震是报应,闹出天大风波,即时被代言品牌Christian Dior抽起在中国的广告。

不过也有名牌力撑莎朗,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昨日就宣布起用莎朗担任广告代言人。

  香港媒体报道,莎朗将在广告中扮演着名女飞机师Amelia Earhart以及夏娃,宣传Musts和Masterpieces两个产品系列。

  据报道,以往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均为Damiani担任过代言人。

  报道说,莎朗就失言事件道歉,Damiani高层对此也接受,故此聘用她为国际代言人。

  此外,名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日前被判袭警等罪名成立后,也获名牌YSL支持,被邀拍摄今年秋冬时装广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