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根廷农业团体再次要求取消农产品出口浮动税制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3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阿根廷农业团体代表23日与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举行会面,要求阿政府取消对农产品出口实施的浮动税率制,解决旷日持久的农业危机,但并未得到克里斯蒂娜的正面回应。


  克里斯蒂娜当天在总统府会见了4个农业团体的负责人,这是阿根廷农业危机爆发以来克里斯蒂娜第二次同农业团体举行直接对话。阿根廷农业联合会主席爱德华多?布兹说,他们在会面时提出,政府应该取消不合理的农产品出口税,但是克里斯蒂娜却表示,目前阿根廷国会正在讨论这一问题,最终将由国会投票表决来决定是否继续这项具有争议的税收制度。

  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说,此次会面为政府和农业团体通过“坦诚的对话”解决争端创造了有利条件。

  阿政府从今年3月起宣布对农产品出口实施浮动税率制,在国际市场农产品价格上涨时,出口税率也随之增加。此举遭到阿根廷农业团体强烈反对,并引发了持续3个多月的农业团体罢工。罢工给阿根廷的农产品出口和国民经济造成严重损失,部分地区由于食品供应紧张导致物价上涨加剧。

  克里斯蒂娜最近宣布将关于农产品出口税的议案提交国会讨论表决,农业团体随后结束了持续100天的罢工,恢复了农产品交易和出口。阿根廷国会从23日起开始对这项议案进行讨论,政府和农业团体代表都将阐述各自的理由和立场,最终将由国会参众两院议员投票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农产品出口浮动税率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娜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