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州国土房管局:全市崩塌滑坡隐患点共556处

  受暴雨影响,广州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十分严峻。日前,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公布了《广州市各镇(街)崩塌、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表》(以下简称《分布表》),列出了广州主要崩塌、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556处,其中有32处为新增隐患点。
受原有的524处隐患点威胁的人数达到14265人。

  《分布表》显示,广州目前主要崩塌、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有556处。分布点超过30个的区主要有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萝岗区、从化市和增城市,其中分布点数量最多的为从化市,有172个。而威胁人数最多的分布点为增城市小楼镇第二中学西南侧,估计有1000人受崩塌威胁。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在昨日还公布了新增的32处新增隐患点,其中越秀区有一处,位于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有崩塌隐患。花都区有一处,位于新华街公益村茶园经济社停车场,有滑坡隐患。南沙区一处,位于深湾村泥场边坡,有崩塌隐患。此外,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萝岗区、从化市和增城市均有两处以上新增隐患点,其中新增数目最多的为番禺区,共有8处。

  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将尽快完成辖区内危破房地毯式的排查工作,对辖区内可能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地段进行全程监控,做好危房住户和地质灾害危险地带群众的疏散转移和安置工作。同时对重点部位要立即临时撤离人员,确保人员生命安全。(记者赵燕华实习生 郑裕鸿)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