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农开发:超跌反弹 主力自救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首家棉花种植业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等相关政策扶持和优惠。

  投资亮点:

  1、08年经营计划:08年公司计划棉花种植面积21.66万亩、皮棉产量3.93万吨;计划生产棉浆柏6.5万吨;预计生产甘草浸膏1900吨、甘草酸300吨、棉纱5000吨;计划开发房屋面积6.18万平米;计划生产液态奶14999吨、生产奶粉3700吨、产牛犊1864头。
08年公司预计资金需求5亿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来源主要依靠银行贷款。

  2、进军乳业:公司在阿克苏地区建了一个庞大的奶牛养殖基地,在农一师公司建了15个上规模的养殖基地,有1.2万头纯种荷斯坦奶牛,在库车新合建了40个养牛小区。未来3-5年内,使公司的日处理鲜奶能力达到1000吨,以生产奶粉为主,液态奶为辅。公司控股75%的新农乳业公司06年、07年分别亏损1307万元、1890万元。

  3、参股券商及其它:07年年报显示,公司持有新疆证券7.7%股权,年初余额和年末账面余额均为50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5000万元)。另外,公司还持有新疆金牛生物股份有限公司5%股权(年初余额和年末账面余额均为985.73万元),由于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产权归属公司与金牛生物公司尚存争议,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认为该事项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影响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风险提示:

  1、棉花价格波动剧烈,给公司业绩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农业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