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北京旅游:奥运题材 抓住时机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以酒店服务管理、旅游景区管理和投资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三个产业着力发展;公司以门头沟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为基础,充分利用新北京城市规划实施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有利时机,积极拓展公司旅游资源开发等业务。

  投资亮点:

  (1)公司目前拥有门头沟“两山两寺”(灵山、妙峰山、潭柘寺、戒台寺)景区的经营权,还拥有景区内住宿、娱乐、体育游戏等各类服务设施。未来两年的景区经营收入有望实现15-20%的年复合增长。随着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以及新北京城市规划的贯彻实施,北京旅游产业将进入一个快速的良性发展时期。

  (2)门头沟区招待所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门头沟区商业中心,土地面积11168平方米,评估价值1881.94万元,资产存在较大升值空间。京西旅游未来重点发展的基地-门头沟区,位于北京市“两轴两带多中心”发展规划的西长安街延长线、西部生态涵养带及门头沟新城,在新北京城市规划中,被定位于文化娱乐、商业服务、旅游服务等区域功能。

  (3)公司剥离了赛阳水泥厂等,剥离部分不良资产,优化了公司资产结构。收购了武夷山国际花园酒店30%的股权,优化了公司资产结构,提高了公司资产质量。

  风险提示:

  国内旅游行业竞争激烈,旅游消费结构呈现多元化发展。公司还存在着旅游产品较单一,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薄弱等不足。

  相关板块:

  旅游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