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联通240人调往中国电信

  中国联通已核算出其总部将调往中国电信的人员规模,大约为240人,涉及C网经营部、增值业务部等,目前联通各地方分公司转往中国电信的具体人数未定。

  据媒体6月24日报道,继20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召开关于“CDMA网分拆和交割事宜”的联合会议后。
23日,又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电信与联通已成立联合工作组为C网平稳交接做好准备,这部分资产的确认有望在7月底完成。

  据悉,中国联通总部已向各省级公司下达命令开始清查C网资产。此次清查已于本月10日启动,内容包括C网1至6期建设的全部资产。联通总部要求各省级分公司在6月25日之前完成C网资产的清查。同时,双方计划于7月底完成C网资产确认。

  据悉,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成立的联合工作组,先由联通方面人士出任组长,6月25日以后由中国电信方面派人任组长。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各省级分公司也将于6月25日起,相互派驻工作组,以准备联通C网的剥离与重新整合。

  消息人士称,中国联通已核算出其总部将调往中国电信的人员规模,大约为240人,涉及C网经营部、增值业务部、计划建设部、网络建设部、技术部、运维部、互联互通部等。部分部门人员整体转到中国电信,部分部门则是涉及到C网的人员整体转到中国电信。不过,目前联通各地方分公司转往中国电信的具体人数未定。据了解,届时可能将有29.3%的联通员工被划转到中国电信。

  另一方面,中国电信目前已对现有的架构进行了调整。新成立了个人客户部、移动建设部、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以及终端运营公司等4个机构,为接收C网作准备。中国联通的有关人员都将转入中国电信上述几个部门工作。而且,目前已有个别省级联通C网员工到电信进行工作。据了解,这些员工先去电信的目的主要是打前哨,为帮助电信了解C网状况,同时为联通C网员工转入电信做准备。

  据了解,目前在资产确认方面,一个主要的问题就是对资产的界定,如C网用户的预存话费是否算作资产,这些涉及到用户实际权益的问题,是联通和电信两大运营商商议的焦点。此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在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调研,希望业内专家给出完善的解决方案,避免C网用户因此而进行投诉。 来源: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